捕获月球.

来者不拒

我看

二十三章

安迪出现在晚会这种场合是极少数的,所以她一进场,就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除了启华的刘总和一些合作过的公司外,大部分人都把她当成了一个不知道从哪拿到邀请函的小破公司的经理,没有多注意

安迪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没有人来找她搭讪,没有人在意她,这样,她会很轻松,所以她仅仅是对启华和合作过公司的负责人点了点头,就径自走到一边

安迪问服务生要了杯香槟,坐在一边处理起了文件

“诶呦,这是哪个公司的人啊?以前怎么都没见过?”一个在安迪看来很浮夸的女人朝着安迪叫道,安迪抬起头,看了看,没有回答,低下头继续处理起了文件

“我跟你说话你没听见么?”在别人眼里看来,这个女人似乎很嚣张,也有嚣张的资格,可在安迪眼里,她就是路边一条朝着行人乱叫的疯狗

“不好意思,我并不想和你说话,我要处理工作,请您自便”安迪头也不抬的回答,手上敲击键盘的速度又加快了许多

“诶呦,架子倒不小么,还没人敢这样跟我说过话呢,你知道我是谁么你?我爸爸和谭宗明可是好朋友,谭宗明你知道吧,那可是全上海的风云人物,恐怕你连见都没见过吧”

“老谭?”安迪听见谭宗明的名字猛的抬起了头

“看来你也没有很蠢么,还知道有谭宗明这个人,不过,岂老谭是你能叫的?可别装作你和谭总很熟的样子了,这种套路太旧了,想有点排面也别太装啊,小心闪了舌头”

远处的包奕凡早就听见有人对着安迪冷嘲热讽,向跟前的人说了声抱歉,就赶到跟前

“哟,王小姐,你怎么在这啊”

包奕凡拿着酒杯碰了碰安迪的酒杯,对着冲安迪叫嚷的女人打了声招呼,又趁势坐到安迪身边,安迪听见是包奕凡的声音,疑惑的抬起头,却看见包奕凡在一个劲的对她眨眼睛,心下已然明了,包奕凡是来解围的

“我当然是来出席晚会啊,这启华的刘总可是专门邀请我来的”这位被包奕凡叫做王小姐的女人似乎和包奕凡认识,不紧不慢的说“你们包氏怎么也来参加这种晚会,难道你们也和启华有合作?”

“不,我是来求合作的”包奕凡一脸认真的解释

“求合作?包氏怎么还需要求别人,那在南通的影响力可是数一数二的,我们公司可都是上赶着和你们包氏合作”这位王小姐一脸巴结的看着包奕凡

“你都说了是在南通,可这上海,也不是我们包氏说了算,你说呢?”包奕凡把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带着玩味的看着身边默不作声的安迪

“你瞧她作甚,一个没有教养的小破公司老板,都不晓得她是从哪找的邀请函,这年头,是个小老板都能到这种场子”

“哦?何总,你们晟煊什么时候成了不入流的小破公司了?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了,那我还求什么合作,还是换一家公司比较稳妥,我看王小姐父亲的公司就很不错么”包奕凡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额……她她……她是晟煊的安迪?”突然之间,这位自以为是的王小姐语气变弱了许多

包奕凡眨巴眨巴眼睛,“不不不,她不是”

王小姐以为虚惊一场,眼里又充满了挑衅意味

包奕凡补了一句“她不是,那谁是?”

“不好意思,我失陪了,二位”安迪觉得无聊至极,该看的文件也处理的差不多了,就起身准备到会场各处逛逛

“何总,您看我们能合作一把么?”演戏就要演到底,包奕凡一边追着安迪离开的背影,一边叫嚷







“哎这女人,没了我还真是不行”



















评论(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