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月球.

来者不拒

我看

二十二章


雨下得不紧不慢,路上得行人都匆匆与彼此擦肩而过,没有寒暄,少了问候,要么赶着上班,要么忙着生存


安迪的生物钟又习惯性的响了起来,揉一揉惺忪的眼,不急着起床,盯着看起了包奕凡的睡脸,那张脸似乎有魔力,深深地把安迪吸了进去,越看越入迷,安迪情不自禁的拿手摸了摸包奕凡的眉眼,心下感叹:包奕凡的五官还真的是俊朗,怪不得那么多女孩子喜欢他


突然间,包奕凡把安迪一把抱到怀里:“某些人一早起来就偷看我,看够了没有啊?”


“唔,你什么时候醒的!”安迪不反抗包奕凡的拥抱,反倒自己主动向包奕凡那边移了一点


“嘶,也没醒多久吧,刚好是某人偷看我的时候,某些人太入迷了点,我眯着眼睛偷偷看了好几眼都没发现”包奕凡戏谑道


“你……你怎么这么讨厌,醒了还要装睡,哎呀……丢死人了”说着,安迪就不好意思的把被窝盖在自己的脸上,闷着不说话


“这有什么丢人的,我不也经常偷看你睡觉的时候么?”包奕凡笑着看安迪害羞的样子,安迪悄悄地探出头“哼,那咱们……咱们扯平了”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包奕凡搂紧了身旁的安迪


“说这么多,morning kiss还没给我呢,嗯?”安迪快速的把头抬起,行云流水般在包奕凡脸上啄了一下


“不够”包奕凡指指自己的唇,安迪笑着白了一眼包奕凡,又探起头来,满足了包奕凡的无耻要求


———————— —  俺是  分割线   ——————————————


“今天不去上班了好不好?”包奕凡在床上搂着看22楼微信群的安迪,“怎么可能啊,今天有一个方案需要我签字,而且晚上还有个晚会必须要我出席,我得熟悉一下流程”


包奕凡总是能抓住他注意的重点


“今晚有个晚会?还要你出席?老谭呢?他怎么不去”


“老谭很忙的好不好,我总不能把活动都推给他,让他忙吧,那我这CFO岂不太不合格?”


安迪没有察觉到周围的空气已经酸掉了牙,还自顾自的说“以前都是老谭带着我去的,这次他也是实在忙得很,才让我一个人去……我还有点不习惯呢”


“哼”包奕凡把搂着安迪腰的手搭到了自己的腰上“你去吧,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好啊!那一会你送送我,外面好像下雨呢”安迪没有在意包奕凡的举措,一边划着手机一边漫不经心的说


“我不送,自己去”包奕凡有了脾气


“哦,那我一会自己开车去公司吧,如果你今天不去上班的话,就别来接我了,估计晚会需要点时间,到时候我自己回家就好了”安迪自以为体贴的安排好了包奕凡,心里踏实了许多


这女人是真的不知道还是装作不知道自己吃醋了?包奕凡彻底傻眼了,没想到安迪还真“天真”


“好!”包奕凡的手把被单攥成一团


安迪起身换了衣服,对着包奕凡说了声再见,就出了2201的门


包奕凡拿起手机,给助理发了条短信:给我找一封晟煊和启华活动的邀请函,今晚包氏也参加


没办法,安迪不懂,那就他来行动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