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月球.

来者不拒

我看

第十九章


包奕凡没走几步,他就后悔了,“妈的,又扔下安迪一个人走了,真不负责任……”但不知为何,他没有选择上楼,只是站在楼下,一遍又一遍的来回踱步,手机拿出来放回去不知道多少遍,那个置顶的人还是没有吭气,可能真的生气了


晚回的加班族关雎尔这个时候进了小区,远远的看见一个男人在楼下来回走动,以为图谋不轨,手里攥着一根枯枝,以防万一,走进一看,才发现是包奕凡


“包……包总,你怎么在这啊,安迪呢?”


包奕凡尴尬的挠挠头“咳,我这不是嫌楼上太闷么,下来走走,一会就上去了,安迪她……她在家呢”


“哦”纵使关雎尔心中有万般疑惑,可也没有多问,只是在开门之前说了声“那包总,我先上去了”


【2202】

关雎尔并不是一个喜欢嚼舌根的人,她对那些在背后议论别人的做法也是很反感,但是今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感觉事情没有包奕凡说的那么简单,可她不想告诉樊胜美或者邱莹莹,这两个人,一个太精通世俗,一个傻里傻气什么都不懂,她决定问问曲筱绡,反正曲筱绡和安迪,包奕凡这两个人走的很近,让她知道也不是什么坏事吧


关雎尔洗漱后,窝在被窝里,拿出手机,把今晚所见给曲筱绡一字不落的发过去,没有任何的添油加醋


【2203】

“诶呦我去!这两个人,一大把年纪了,咋还不消停呢”屋内的曲筱绡正因为赵医生这几天没有找她而心情郁闷,看到关雎尔给她发的消息,立马就来了精神


“关关小宝贝,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俩人的事哦,就让姐来摆平吧!改天请你吃大餐哦”曲筱绡给关雎尔发了一条消息,就冲出了房门


2202房间内的关雎尔听到了响声,心想,事情有回旋的余地了,放下手机,进入了梦乡


“安迪乖乖,你给我开一下门呐!”曲筱绡大步流星的走到安迪门前,毫不客气的用劲敲起了房门


“吧嗒”门开了,曲筱绡看见安迪一脸憔悴的样子,呼之欲出的话也憋了回去


“你有事吗?”安迪漫不经心的拿了一瓶冰水递给了曲筱绡


“我可不像你有那么好的胃,人家要喝温的”曲筱绡古灵精怪的眨眨眼珠


安迪摇摇头,“我的大小姐,有你喝的就知足吧,挑三拣四的”可转身又在地上放置的箱子里给曲筱绡拿了一瓶温的矿泉水


“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啦!”曲筱绡蹦到安迪面前,拉住安迪的胳膊


“那你现在能说到底找我干嘛么?”


“其实……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有个小小的问题想问你而已”曲筱绡突然扭捏了起来,让安迪感到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你快说!”安迪加重了说话语气


“好,我说,但是你家包总不在吧?不然我的形象就毁了”曲筱绡暗中掐了自己一下“到底要问安迪什么问题啊!我这脑子”


“他不在,你说吧”安迪叹了口气


“就是……人家想问你取经嘛,你不都是见过家长的人了嘛,过几天赵医生的妈妈又要来上海了,上一次偷听赵医生和他妈妈讲话他就差点和我分手,这次我可无论如何都不能再丢脸了……可你知道的,他妈妈可是教授诶,我又没文化,很丢人的!”曲筱绡干脆现场编了一个借口


“我觉得你不会吧,你那么有江湖智慧,谁见了应该都会喜欢你吧”


“可人家还是紧张嘛,我又不像你,有个天才的脑子,还长的那么好看,关键是你家包总还那么宠你,你看一下赵医生,都不知道跟我说过多少次分手了”曲筱绡一边说着 一边观察安迪的脸色


果然,安迪的脸色变得不太好了


“赵医生和包总真的是没法比,诶呦你可不清楚,所有我的什么病痛什么的啊,他都不管我,他说医院里还有他的病人需要去管,让我乖一点,老娘是那种听话照做的人么?要不是为了他不和我分手,我早就……哎,算了”


曲筱绡顺着自己的话往下说“我说,你和你家包总是不是就从来不像我俩这样啊,整个22楼,数你最幸福了,只要你有个什么小病痛,哪怕是感冒,你家包总都着急的跟个啥似的,屁颠屁颠的在你身边服侍,你一打电话,那可就是皇上宣告圣旨一样,赶紧到你身边儿……”


听着小曲吧啦吧啦说一堆,安迪好像想起来,好像事事都是包奕凡为她付出,在包奕凡求婚的那一晚,虽然她和他也说过这个问题,但包奕凡却轻描淡写的说他愿意,她好像也就释然了,大事小情都由包奕凡处理,可今晚,自己是怎么了呢?为什么情绪突然就失控了


……


有了神助攻小曲,安包肯定会好起来的


这章 好像写的有点多了?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