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月球.

来者不拒

我看

第十八章


“包奕凡你知道的,我并不想和你说这些话,我也知道这些话很伤人,可你把我对你的放心,当做了你什么都不告诉我的借口,我是个成年人,知道该怎么做”安迪没有回头,仍旧坐在椅子上,眼里尽是失望


“你不该是这样的,安迪,我知道这些事情我不应该瞒着你,可是作为一个男人,让自己爱的人快乐一些,不是也很重要吗?”包奕凡颓废的说道


“那我应该是怎样的?我虽然说过,不想和魏国强扯上关系,可毕竟,你也并不是他的谁,为什么就能打着我的旗号,去明晃晃的干涉呢?”安迪并没有忍让,再次一股脑的说出来了


“我……安迪,我不想因为这个和你吵,我们都冷静一下吧,好吗?”包奕凡憋着难受说出了这句话,默默地走到了卧室,换好了衣服


安迪看见包奕凡的举措,内心慌了,可那么骄傲的她又不想先表现出来,只轻轻挑了挑眉,说了声“好啊,我们都冷静一下吧”


包奕凡走到门口,手握住扶手,似是迟疑了很久突然下定决心般,回过头看了一眼坐在椅子上的安迪,叹了口气,离开了2201


“fuck!”安迪最终忍不住,暗暗的咒骂,果真,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么?自从答应了和包奕凡在一起后,自己都把他往外推过几次了?他好像从来都不会计较,这次是真的伤心了么?


安迪走进浴室,把花洒打开,没有脱衣服,就呆呆的站着,手握成拳状,狠狠地攥着,让水淋着,好看的面容因为紧皱的眉毛和水滴而显得不堪


……


包奕凡出了2201后坐了电梯,物业小郑和他打招呼,“包总,这么晚了,您出去吗?”包奕凡没有搭理她,拿着门禁卡走出了楼门


走出楼门,包奕凡竟想不到一个可以去的地方,掏出口袋中的烟,点着,狠狠的吸了一口,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把烟扔到地下,用脚跺了几下,把烟熄灭。


如果平时安迪看见,肯定会让他放下的,因为安迪不喜欢问这个味道,可现在他又没人管,怕什么?包奕凡苦笑自己的举措,摇摇头,大步向前走去


……


……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