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月球.

来者不拒

我看

第二十章


眼看安迪有了些反应,曲筱绡也就停下了说话,用手在安迪面前挥一挥“我说,安迪,你不会傻了吧?你还得回答我的问题呢,嘿!”


“哦,你说到哪了?继续说,我没事儿”安迪心不在焉的回答道“切,你可别,眼看着某人的心不知道飞哪去了,我还是不干扰某些人在这犯花痴了,拜拜了您嘞”曲筱绡扭着腰回到了2203,但门却故意留了一条缝


“吧嗒”关门的声音把安迪的魂儿唤了回来,安迪换好了衣服,准备去找包奕凡,管它什么面子问题,她只想找到包奕凡,和他说清楚


2203的在安迪从2201走出来后,轻轻的关上了


安迪只顾着低头走进电梯,却没注意,另一个电梯从一楼正向22层上升,走进电梯,安迪绞尽脑汁的想,见到包奕凡,该和他说什么好


“叮咚”电梯下到了1层,没等物业小郑张口,安迪就拖着拖鞋跑了出去,留下肚子纳闷的小郑“这2201的这两个人真是奇怪了哈,一个上一个下的,大晚上的,玩捉迷藏么?”


安迪跑出去,在楼下找了好半天,没有发现包奕凡的影子,她以为包奕凡真的生气了,沮丧的等电梯,猛一抬头,发现,另一个电梯停在了22层,直觉告诉她,是包奕凡回去了


电梯又从一层载着安迪回到了22层,2201的门是开着的,果然是他,安迪的脸上有了一丝自己都未曾察觉的微笑


调整好了呼吸和表情,安迪打开了房门,可迎面而来的是一堵厚实的胸膛,把安迪顶的生疼,安迪就算没有抬头,也清楚,是包奕凡,因为她闻到了属于他的味道,安迪突然感觉到自己被人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两个人抱了好久,无言


过了一会,包奕凡牵着安迪的手走到沙发边,“对不起,今晚是我错了,我不该对你大声吼叫,而且我又丢下你一个人走掉了,让你为我担心”


“没关系,我也有错,你也是为了我好,才关心我,是我有点过激了,而且我发现,在我们这段感情里,对你确实很不公平,没有我,你会过得很好的,都是我不好……”


“安迪,咱们两个之间,不存在谁对不起谁,如果没有你,就算日子过得很好,那也是没有安迪的日子,我会很痛苦的,你知道么?自从遇见了你,我就不想再放开手了,今晚,我真的很抱歉,让你伤心了……”包奕凡怜惜的摸了摸安迪红红的眼眶


“那说好了,你以后不许再丢下我一个人了,你知道的,我对你从来都不是言行一致的人”


“哟,这是我的专属特权还是你的情话连篇?”


“你不要脸!”


……


两个人的手,紧紧的牵在了一起


夜的后半曲,那当然是安迪被包奕凡拐到了卧室……(自行脑补)


“我爱你”是包奕凡在和安迪和解后说的第一句话


“我也是”是安迪对包奕凡最有力的回应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