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月球.

来者不拒

我看

第十七章


包奕凡的话直击安迪的内心深处,安迪没办法把自己再伪装成一副刀枪不入的样子了,她把自己的头轻轻贴着包奕凡的额头,“你说,我是不是真的不配做一个普通人?为什么每次我下定决心想要走入平凡的生活,就必须得处理一些我不想面对的事情?”


“怎么会,你美好的像个天使,生活也不忍心和你作对,主要是你自己心里想得太多了一些,是不是?真的没你想的那么糟糕,相信我好不好?”


“嗯……”安迪漫不经心的回答道,在包奕凡以为安迪冷静了的时候,安迪又轻轻的张口“包子,我还有最后一件事问你,你必须如实的回答我,你知道的,我认死理”


“你问吧”包奕凡抱着安迪,轻轻的摇晃,温热的气息吐在安迪的耳后,如果在平时,安迪是根本无法再有清晰的逻辑的,但今日不同,她需要真相,需要解释


“你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要和我们晟煊合作的那个赵总·.”


“记得,就明启的那个么”包奕凡的心里咯噔了一下,安迪未免知道的太快了些


“我怀疑,那是魏国强安排的,我真的觉得那个赵总太反常了,就算是在业界听过有我这个人,那也不应该第一次合作就露出那种反应……我自从那天以后,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你说呢?”安迪用肩膀推推在椅子后抱着她的包奕凡


“呃……怎么说呢?明启的那个赵总应该是魏先生安排的,你那天和我说过以后,我也有点疑惑,还专门去找了魏先生,可他只是点了点头,什么都没跟我说,我觉得挺奇怪的……”


“你原来又知道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安迪扭过头盯着包奕凡,语气在不经意间加重了质问的意思


安迪觉得包奕凡瞒着她根本没必要,一个晚上,她真的累了,太多的事情,她根本连知道都难,更别说参与了


“你别激动嘛,这不我也是想着让你每天开心一点么,让你知道这些,你还怎么会有好心情?”包奕凡也很大声的回答道 手上抱着安迪的力度也松了很多


“就这样,什么都不告诉我,我又怎么会觉得在你身边有安全感?这些都是我的私事,就算我们两个在一起了,你应该对这些事情,也没有太大的决定权吧?包奕凡,你有没有觉得你自己为免管的太宽了些?”安迪把自己最不想对包奕凡说的话,又说出了口,刚落音,其实安迪已经后悔了


“安迪,你怎么会这样想?你太让我失望了吧!你的意思是我管的宽了?意思是我们两个之间,还存在着有一天会分开的可能?意思是你并不需要我的关怀,我一直都是一厢情愿?”包奕凡彻底的放开了安迪的手,退到后面去



……






这章安包有了些矛盾,且看下章如何处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