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月球.

来者不拒

我看

第十六章


包奕凡拿着筷子敲了敲安迪的碗“你怎么了?心事重重的样子,今天有人惹你不开心了么?”


“没有,我很好,谢谢”安迪头也没有抬轻声回答道


“其实你没必要这样,有什么事你可以跟我说的”包奕凡殷切的看着安迪,希望安迪给他一个反应,可安迪并没有回应,只是低下头,扒拉着碗中的米饭


包奕凡以为安迪压力太大了,准备给安迪放热水,让安迪放送一下,正抽椅子的时候听见安迪问了一句


“你希望我告诉你我发生什么了,可我也希望你告诉我你究竟怎样了”


“我么?我发生了什么?我不照旧好好的和你在一起吗?难不成您又从哪里听说我的风流事迹了……?”包奕凡还是以玩笑的态度回应安迪,以为安迪又听说他自己怎样了


“……你自己心里知道”


“我……我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你?”包奕凡狐疑的挠了挠头,把椅子重新放回原位,坐了回去


“我知道,这两天你一直在哄我,甜言蜜语不断,我也以为我们俩还是原来的生活,甚至于说我们两个的生活终于平凡了,可我总觉得,你有事情瞒着我,我其实也明了事情是什么了,但我还是想亲口听你说,为什么隐瞒?”


“好吧,这件事情本来想等我再处理的好一些再计划跟你说的,既然你知道了,那也没什么好瞒着你了,是,我这几天是一直在和魏先生联系,但我向你保证,我绝对没有违反你的底线,安迪,你得相信我”包奕凡一股脑的全说出了口


“魏国强?他……身体又不对劲了?”安迪听见魏国强这三个字,脑子里还是嗡嗡作响,立马联想到不好的事情


“……这几天医生告诉我,他的身体康复的还不错,就是突然开始有一些恍惚,总是呆呆的盯着一个地方……可能是人到了中年只过吧,再加上魏先生整天忙,总会出些小问题,不过你放心,估计没什么事”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安迪喃喃道


“我想着你每天也很忙,而且也不想和魏先生扯上关系,那就让我处理你的麻烦好了”


安迪无言,叹口气,坐在椅子上


包奕凡轻轻的把椅子拉后,走到安迪身后,把安迪整个身子蜷在自己怀里,下巴顶住安迪的肩膀,手指摩挲着安迪的手背“你不必感到自己做错了或者怎样,既然你选择了我,把你自己交给我,那你的事情也是我的事情,你说是不是,嗯?”


…………






!!!发现这章有点抑制不住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