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月球.

来者不拒

我看

第十五章


最近有些忙误了  这几天补一些  祝国庆节快乐


卧室里的安迪百无聊赖的敲击着键盘,眼睛虽然盯着屏幕,可心里乱乱的


不知道为什么,安迪总觉得包奕凡最近总有些怪怪的,虽然包奕凡照旧每天来接自己上下班,每天甜言蜜语哄着自己,给自己做饭,偶尔还会时不时地“尴尬”,似乎一切都没有改变,日子照旧过,可安迪总以为,要发生点什么事情,一件出乎她预料的事情


安迪每多幻想一种情景,心中就多一份恐慌,越想越怕,不由自主的放下电脑,走到厨房,拉了离包奕凡最近的一把椅子坐了下来,用手拄着脑袋盯着包奕凡忙碌的背影


包奕凡看起来似乎心情很不错的样子,一边削土豆,一边还哼着歌,是他在普吉岛的时候自我改编后唱给安迪听的歌,丝毫没有注意到安迪就在他身后


安迪看着包奕凡为她下厨做饭的背影,多了一份安全感,心里的恐慌似乎散去了一些


等到包奕凡转过身,扯着嗓子准备喊安迪洗洗手吃饭的时候

才发现,人儿就在自己的身后“诶呦我的祖宗,你怎么在这啊,快洗洗手,我最近新学会了一道土豆炖牛肉保证你吃了还想吃……”


“好……”安迪浅浅的笑笑


包奕凡殷切的给安迪盛了一小碗米饭,给安迪把椅子拖出来,等到安迪从厕所出来的时候,连忙拉着安迪的手,让她坐下,自己则拖了一把椅子坐在了安迪的对面


“怎么样?还算成功吧!”


“嗯,还不错”安迪低下头回了一句话


包奕凡想开口再说些什么,可看见安迪分明一副“我很难过”

的样子,又张不开了口,只是说了句“好吃就多吃点”


……


两个人虽就在彼此的正对方,可久久时间,气氛竟莫名尴尬了起来





安迪究竟发现了包奕凡哪不对劲?

下章揭分晓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