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月球.

来者不拒

我看

第十四章


包奕凡开着车驶进了地库,安迪准备解开安全带下车时,包奕凡连忙阻止“哎哎哎,别着急下车,让我好好看看你”安迪不好意思的笑了出来:“包奕凡你幼不幼稚,有什么好看的,你不是天天看嘛,还没看够”


“没有看够,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无限循环,哪怕再多,也没有上限”说着,竟然真的盯住安迪看了起来,安迪也不动了,乖乖的坐在车座上,任由包奕凡盯着


过了良久,安迪实在忍不住了“包奕凡你看够没啊,我要被你盯的发毛了!”


“好好好,我们回家,这就回家” 我回到家再好好看你,包奕凡心里如是想


包奕凡主动下车给安迪打开门,护住安迪的头,安迪下车后,包奕凡趁势搂住安迪的腰,另一只手牵着安迪的手,安迪已经被他搞迷糊了,干脆任由包奕凡瞎闹


好巧不巧,两个人上电梯的时候碰见了2202的三个姑娘


“噗嗤”邱莹莹看见包奕凡这么小心的护着安迪忍不住笑了起来“包总,安迪姐难道怀孕了么?你怎么这么小心翼翼啊,你快笑死我了”身边的樊胜美暗暗掐了一下旁边的邱莹莹,示意她不要说了,可邱莹莹却不理解“樊姐,你掐我干什么,本来就是啊,包总这么小心,不知道的以为安迪怎么了呢!关关 你说是吧!”樊胜美见邱莹莹竟如此一个傻帽性格,只得摇摇头,不说话


邱莹莹迫切的想让关雎尔同意她,哪知关雎尔也并不想回应,只是向安迪点了点头,也学樊胜美一样别过了头,邱莹莹见没人理她,,心里烦闷的很,但又不好发作,也悻悻的低下了头


电梯里的气氛一度尴尬到了极点,安迪把这一切都怪在了包奕凡的迷惑行为上


电梯到了22层,互相打了招呼后,各自进了房门


安迪没好气的拧了一下包奕凡的腰“嘶,疼!安迪……你干什么掐我啊” “你说呢?!上次是在电梯口非要……让樊小妹看见,这次又搞什么啊,让2202的三个姑娘笑话”安迪气鼓鼓的盯着包奕凡


可包奕凡还是憨憨一笑,丝毫不在意安迪现在的“怒骂”反而把关注的重点放在了别的上面“哦~我上次在电梯口要干什么啊,让你又尴尬了,我怎么不记得了?”


“你居然不记得了,就是那次你刚下电梯就准备……”安迪说着说着,发现不对劲,停了下来  “我准备怎么?安迪你说清楚一点……”包奕凡一脸坏笑的看着安迪


“包奕凡!你!”安迪的脸因为过于激动而变得红了起来,可在包奕凡眼里看来,安迪脸红分明是害羞,于是得寸进尺,在安迪脸上迅速啄了一口跑进了厨房“我去给你做饭啦,别想我哦”


“谁想你啊!你不就做个饭么,搞的生离死别”安迪闷声回答,气愤的抱着电脑走进了卧室


评论(1)

热度(33)